通知公告
检察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
在九寨沟景区 开园首日开展“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未知
    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进景区”,营造和谐旅游市场环境,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景区旅游环境方面的作用。近日,在九寨沟迎来开园的第一天,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在景区游客入园地开展了一场以保护环境资源为主要内容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回答游客提问等方式向游客介绍九寨沟野生动植物资源、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的案例以及检察机关在维护生态环境方面的职能,悉心讲解生态环境保护对九寨沟景区的重要性和破坏环境资源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倡议他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出行,自觉保护生态环境资源。活动中,检察干警还向游客发放了扫黑除恶、民族团结进步等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得到了广大游客们的赞誉,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维护九寨沟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