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检察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德淳到九寨沟县中学开展走访调研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未知

为推进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工作,持续抓好“一号检察建议”落实,加强校园法治建设,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5月7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德淳带队到九寨沟县中学开展走访调研,九寨沟县中学校长王林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周德淳代理检察长实地察看了校园法治文化等方面设施建设,并详细了解校园法治教育、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校园性侵害、教职员工入职查询等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加强校园法治建设的具体措施。周德淳代理检察长就我院拟在今年建成“格桑梅朵”法治教育基地以及该基地要符合名称统一、理念统一、logo统一等要求向王林校长等人进行了介绍,实地查看并确定了建设场地。


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法治教育建设,周德淳代理检察长指出,校方应充分认识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学生点滴生活中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县检察院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法治进校园”工作,推进“检校共建”法治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运用法治讲座、法律知识竞赛、模拟法庭等形式丰富学生们的法治教育实践,为培育青少年法治信仰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