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深入联系村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 宣讲活动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未知

    为切实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感恩心、责任感、使命感。1012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周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鲁晓敏,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徐敏组成的宣讲团一行到“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联系点青龙村开展了1次集中宣讲活动。

    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周义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鲁晓敏以“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引导大家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体悟党的初心,提升以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素养和能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徐敏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阐述了党的宗旨,党的任务,党的领导思想,不断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参会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青龙村全面发展的建设者。

    此次集中宣讲既是九寨沟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也是推动青龙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作用,为加快青龙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