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未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1017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福清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许德禄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习新检察官法 做新时代高素质检察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分别对照“18个是否”认真检查、深刻剖析,围绕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目标,进行剖析发言。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

    万福清检察长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将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之中,作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立行立改,并将整改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切实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入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灵魂血液之中,切实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德禄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基础课、必修课。二是深入检视问题,把经常检视反思作为习惯。三是加强问题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整改精细、深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