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检察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绩效工作推进会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未知

5月11日,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绩效工作推进会,就2021年目标绩效完成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淳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绩效考核任务细则》对前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补充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办法和措施。


周德淳同志对当前目标绩效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充分认识绩效工作的重要性,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将目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量化任务,推动目标绩效按时保质完成。


二是正视差距,检视问题。要认真梳理差距,分析困难问题,努力查漏补缺,补齐薄弱缺口;要优化绩效任务工作清单,瞄准任务所及,着眼“打仗”所需。


三是明确目标,找准方向。要进一步理清任务思路,聚焦工作目标,突出业务重点,抓好责任落实;要发挥自身优势,突破重点难点,消除盲区空白,做到拿够基础分、争取附加分、避免扣减分。


四是细化措施,务求实效。要对照绩效任务表,分析各项任务指标,细化方案措施,主动推进创新,确保各项目标绩效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