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所在位置: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安排会
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未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委和上级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9日晚,九寨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福清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许德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义传达了中共九寨沟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和州委巡回指导组领导在县委四届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万福清作动员讲话并就本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警: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和上级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紧扣要求,目标引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的性和针对性。把县委部署要求融入具体检察工作,集中精力以“找差距、抓落实”促进“守初心、担使命”,以“守初心、担使命”来检验“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成效。三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的深入性和实效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检察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聚焦主责,聚力主业,紧紧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突出检察特色,把握关键,注重方法,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为建设“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德禄要求全体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对标省、州、县委和上级院要求,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背景和现实意义,以学习、工作和纪律三个重要方面为立足点,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扣九寨检察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把握着力点、主攻突破点,扎实有效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对本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做到认识上深刻、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工作实效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果。